篩選

職棒夢落空 張皓緯只鬱卒3天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08月15日 19:47
張皓緯。(張哲郢/攝)
張皓緯。(張哲郢/攝)
曾入選U21、U23國手,還率領台灣在上屆光州世大運拿到金牌,張皓緯同樣入選本屆世大運正選名單,但先前參加職棒選秀落空,連教練都為他抱不平,不過張皓緯說,自己只有前3天落寞,畢竟還有比賽要準備,要勇於面對事實。

看在世大運教練,同時也是之前張皓緯在文化大學的教練李軾揚眼裡,張皓緯守備能力非常突出,也很意外沒被球隊看中。

張皓緯說:「知道自己沒選上的時候,大概3天之後就開始調整,要面對事實,畢竟在現在職棒環境中,球隊都是補強自己所需要的,當我知道自己的缺點就去改進。」

不因落選而夢碎,張皓緯以「打棒球最終就是要上職棒」做為目標,明年有機會依舊會選職棒。張皓緯不認為自己沒被選中就不是個好球員,既然能入選世大運就代表實力受肯定,他說:「我想打擊需要改進,可能在電視上比較少出場也是原因之一。」

和統一獅內野手蔡奕玄同屆,兩人曾在前年討論過是否一起出來選,最後張皓緯決定把大學讀完,不過他不後悔當初決定,能更專注面對世大運,他說:「我是抱著打到最後1天的心情去比這次世大運!」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