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成力煥加盟台啤 打過中華隊沒適應問題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08月30日 21:53
成力煥(圖中)。(籃協資料照)
成力煥(圖中)。(籃協資料照)
原效力於台灣銀行的成力煥今年球季合約到期,確定離開效力了3年的老東家,轉戰台啤。本週一(28日)到新球隊報到的他透露,由於此前已在中華隊與目前的隊友及教練配合過,因此沒適應問題,新球季期待能幫助台啤打出好成績。

成力煥在第12季SBL選秀會上被台銀以第3輪挑中,生涯平均每場可得4.3分、2.3籃板、1.8助攻。儘管數據並非太亮眼,但其拚戰精神及防守功力都相當獲得肯定,今年也因此首度入選由台啤總教練周俊三領軍的中華隊。

「很感謝台銀給我機會,讓我這個無名小卒有機會可以試試看。」成力煥結束與台銀的合約後,經過一番考量決定投效台啤,他解釋:「台啤不是最早找我的球隊,但他們願意給短約,比較符合我的生涯規畫。」

成力煥本週一正式到台啤報到練球,他表示:「加入新的球隊還是很新鮮,但因為大部分的球員之前在中華隊都配合過,所以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一切都很OK。」成力煥透露,目前台啤跟他最好的射手于煥亞,因為他們除了之前中華隊期間曾當過室友,現在在台啤宿舍也同住一間。

至於新球季的目標,成力煥保持一貫的務實態度,「想幫台啤打出好成績,個人只希望有數據的提升,獎項則不設限,我希望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球員。」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