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被「獅子簽」 施子謙:不可思議!

作者: ‧ 2017年09月04日 17:50
統一董事凃忠正(左)為施子謙戴上統一獅球帽。(統一獅提供)
統一董事凃忠正(左)為施子謙戴上統一獅球帽。(統一獅提供)
獅子簽施子謙!選秀前不久,施子謙還在個人臉書粉絲團放上自己國小時與統一投手「嘟嘟」潘威倫的合照。沒想到投入選秀,他就被「獅子簽」下;對這一切,他興奮表示:「真的很不可思議。」

統一於今年季中選秀第3輪相中施子謙,接著以簽約金350萬、激勵獎金60萬、月薪7.5萬與施子謙簽訂合約;加入職業球隊,施子謙選定45號為背號。

談到穿上統一獅球衣的心情,施子謙笑說:「之前有想過,會不會剛好被統一獅選到,沒想到最終真的獲得球團肯定,『獅子簽施子謙』這個梗真的太有趣了。」

統一領隊蘇泰安為施子謙穿上球衣,施子謙感激地說:「真的很謝謝統一球團對我的肯定,潘威倫學長是我的偶像,現在更是我的目標。能在職棒這麼長的時間很不容易,希望有機會能跟學長請教狀態好時怎麼維持、低潮時如何調整。」

施子謙雖目前未登錄一軍,但他已隨隊,親眼目睹一軍賽事實況的他表示:「球迷真的很熱情,學校跟業餘的比賽沒這麼熱鬧,讓我印象很深刻。雖然現在還沒上到一軍,但在場邊都會觀察打者,也會請教學長球場上的問題。」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