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中原收季軍 物色新主攻手

作者:倪芝蓉 ‧ 2016年04月17日 14:11
中原大學黃鈞璟。(大專體總提供)
中原大學黃鈞璟。(大專體總提供)
104學年大專排球聯賽UVL男生組公開一級季軍戰,中原大學以25比23、25比20、24比26、25比23擊敗台灣體育大學,收下季軍。而陣中主攻手黃鈞璟將可能是最後1戰,中原將物色新人選。

中原大四生、就讀工業工程系的主攻手黃鈞璟,全場比賽打下22分,是隊上本戰最佳得分球員,面對可能是最後1年打UVL,他回應說:「也說不準今天是否就是我在UVL的最終戰,如果研究所上了,明年就繼續打UVL,若研究所沒上,就準備當個上班族。」黃鈞璟強調,目前一切還不確定,就順其自然。

假若黃鈞璟真的離開中原,球隊勢必要物色新的主攻手,教練陳克舟表示,「陣中3名大一生曾弘仁、陳顥文、黃仁威今年都有上場磨練,就是想培養他們,好讓球隊換血,不然的話,也能讓劉委侃轉打副攻。」

台灣體育大學複賽階段狀況相當不錯,但進入4強決賽似乎有些找不到狀態,教練吳忠政指出,其實這兩天UVL 4強決賽球隊狀況都不好,今天(17日)季軍戰算稍微好一點,只是季軍戰隊上比賽經驗較多的研究生沒能出賽,只能用大學部的球員來撐,大學部球員技術上還是跟研究生有點落差。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