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世大運獲3金1銅 土銀28日表揚球隊優秀選手

作者: ‧ 2017年09月28日 19:10
土地銀行表揚世大運國手。(張哲郢/攝)
土地銀行表揚世大運國手。(張哲郢/攝)
8月底落幕的世大運,由土地銀行贊助的網球、羽球國手共獲得3金1銅,其中羽球混雙更是拿下首面金牌。土銀選在今天(28日)表揚張凱貞、王齊麟、李佳馨與許仁豪等世大運國手,感謝他們讓世界看到台灣。

在世大運有得牌的旗下選手,每人都至少獲頒土銀10萬元以上的獎金,土銀也連9年獲得教育部體育署頒發的「體育推手獎」。今天頒獎典禮上,除張凱貞由旁人代領外,其他3位選手都親自到場分享自己在土銀的生活點滴。

拿下羽球混雙的王齊麟表示,在土銀7年多來都接受良好訓練環境,在教練團、防護員努力下,自己可以無後顧之憂精進球技,希望未來能繼續加油,讓台灣在國際賽場發光發熱。

至於從國中就進入土銀羽球隊,許仁豪也是世大運團體金牌的一員,他說,只要有需要,土銀都會幫選手出資到外國訓練、比賽,藉此增加自己球技,培養出更好的選手。

土銀羽球隊總教練李謀周,在27年前就踏入土銀大家庭,退役後轉教練兼球隊管理,他透露,早年球隊狀況不佳甚至稱不上甲組球隊,就是因為土銀不遺餘力幫助球隊,才能在世大運重返榮耀。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