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第2屆紅牛皂飛車落幕 F-Project奪冠

作者: ‧ 2017年10月01日 22:10
第二屆Red Bull皂飛車大賽圓滿落幕。(主辦單位提供)
第二屆Red Bull皂飛車大賽圓滿落幕。(主辦單位提供)
第2屆Red Bull皂飛車大賽今天(1日)在國立體大進行,全台近70組皂飛車隊伍出席參賽,在單純憑地心引力成為動力的皂飛車比賽中,隊伍「F-Project」在速度、創意與娛樂展現中脫穎而出,成為皂飛車大賽冠軍。

在國立體大正式開跑的皂飛車大賽,賽道中多出不少如跳台等障礙,而F-Project成功利用場地吸引評審青睞,且在關鍵英雄彎與魔王彎都有加分表現,最終奪下冠軍。評審鄭喬鴻說:「其實評分非常重視有沒有成功挑戰魔王彎,衝上去的位置是否夠高,下來的速度是否夠快,整體是否夠流暢。」

F-Project成員表示,他們是一群熱愛車子的車友,不僅有改裝汽、機車的手工技師、專業的車體造型設計師,駕駛更是由國內知名的卡丁車賽車手來擔任。

經過長達半年的備戰,終於拿到冠軍,F-Project隊員都說:「車子在比賽前有一些瑕疵慢慢出現,但我們克服了兩個禮拜完成,很開心可以得到這次冠軍。」

至於亞軍「失速病床」是得獎隊伍中唯一學生隊伍,他們說:「我們是來自台南的學生,雖然大家不同年級很難約時間,但今天排除萬難來參賽得到亞軍,非常開心。」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