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珀兆引進2外援 菲國球星超亮眼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10月06日 18:01
珀兆企業總經理李沛誠(圖左起)、艾萊莎、譚緹與教練鄧衍敏。(倪芝蓉/攝)
珀兆企業總經理李沛誠(圖左起)、艾萊莎、譚緹與教練鄧衍敏。(倪芝蓉/攝)
企業甲級女子排球聯賽首度引進外援!珀兆ATTACKLINE一次引進2名重量級洋將,除了有來自越南國家代表隊的譚緹(Trần Thị Thanh Thuý),更有菲律賓的超級球星艾萊莎(Alyssa Valdez)坐鎮,2人都相當期待新球季一展身手。

為網羅2名重量級球星,珀兆企業總經理李沛誠與教練鄧衍敏從半年前就開始找尋,最後相中譚緹與艾萊莎。「小牛」鄧衍敏說:「這幾年中華隊沒有辦法贏越南,譚緹是最大功臣,所以我們決定乾脆把她找來!」

至於在菲律賓擁有廣大球迷的艾萊莎,鄧衍敏則是更早以前就鎖定了,「上屆的U23我是中華隊的助理教練,當時就看中她的爆發力,以及運動員的明星特質,這點是怎麼練也練不來的,現在2年過去了,她也更進步,期待她能打出好成績。」

首次來台的艾萊莎身材健美、長相亮眼,她說:「我幾年前就曾在國際賽對過台灣,我覺得這是亞洲最好的球隊之一,很高興能有機會來這裡打球,希望我能學習到很多。」

身高193公分的譚緹同樣是第1次抵達寶島,她在此之前也曾到過泰國打球,「到異鄉打球確實需要克服很多事,但台灣人都很友善,也對我很好,相信我能很快融入,我也很期待新球季的開始。」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