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完美落地很開心! 李智凱奪4金1銀

作者: ‧ 2017年10月24日 15:24
李智凱。(鍾亞芳/攝)
李智凱。(鍾亞芳/攝)
「翻滾男人」李智凱今天(24日)除在拿手項目「鞍馬」以14.575的分數收下金牌,更於其他2項個人項目奪金,另在地板收下銀牌;昨天的全能也進帳金牌,共計今年全運會李智凱以4金1銀坐收。

李智凱在今天的決賽中,地板以13.625分排名第2,鞍馬、跳馬、單槓等3個人項目奪下金牌,至於雙槓與吊環則排名第4,加上昨天的全能金牌,李智凱總計奪下4金1銀。

賽後李智凱表示:「今天的狀態是這幾天最順利的一次,可惜雙槓部分有點小失誤,但也都盡全力了。不過對自己的跳馬蠻滿意,之前在這訓練時,狀態不是很好,但今天可以完美落地,真的是很開心」

李智凱於今年台北世大運在鞍馬項目奪下金牌,這次回到故鄉宜蘭比賽,更吸引不小人潮前往羅東國中體操館觀戰,李智凱每次一上場,場邊均湧起加油打氣的歡呼聲。對於粉絲的支持,李智凱笑說:「很開心能受到這麼多人注意,謝謝支持我的人,給我更多力量。」

全運會賽事結束後,李智凱今年的賽程也暫告段落,他將持續訓練,為明年的比賽做準備,「希望未來可以更常站上國際舞場上,帶動台灣的體操競技;讓更多人認識我,也透過我小小的力量讓大家認識體操、更喜歡體操。」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