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林承飛生涯首冠 「我相信爸爸都有看到」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11月02日 23:28
林承飛。(鍾亞芳/攝)
林承飛。(鍾亞芳/攝)
「我知道爸爸在天上都有看到。」Lamigo桃猿「阿飛」林承飛首次參加總冠軍賽就以4戰合計10打點的數據刷新紀錄,今天(2日)賽後他感性表示,最想和天上的爸爸分享生涯首座總冠軍的甜美滋味。

20歲的林承飛首次參加總冠軍戰,不但成為中職冠軍戰史上最年輕的開轟球員,且4戰繳出10打點,打破2005年總冠軍戰興農牛許國隆的4戰6打點紀錄,成為系列賽勝隊優秀球員。

今年例行賽,林承飛狀況起伏,一度離開先發行列,但總冠軍戰他繳出亮眼表現,總教練洪一中也對他讚不絕口,甚至說他「一直覺得自己練不夠」。

對此,林承飛表示:「雖然例行賽時狀況不穩,但我還是一直保持投入的心態。很開心可以拿到總冠軍,不只我,大家都表現得很好。這4場比賽,每一球我都印象深刻。」

林承飛更說:「沒有球員會覺得自己是完美的,很開心今天終於為球隊拿下冠軍,希望明年、後年、大後年,都可以一直打總冠軍戰。」

「我知道爸爸在天上都有看到!」談到最想和誰分享總冠軍的喜悅,林承飛這麼說,「我會記得爸爸一直要我『相信自己』。」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