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鶯歌逆轉中興 大理葉林鑫完投勝北科附工

作者: ‧ 2017年12月04日 21:52
大溪高中與台南海事之役。(學生棒聯提供)
大溪高中與台南海事之役。(學生棒聯提供)
106學年度高中硬式鋁棒組全國賽今天(4日)在三民高中的比賽,鶯歌工商雖然首局就讓中興高中攻下5分,但4、5、6連續3局攻下分數並逆轉戰局,最後便以7比5拿下勝利;接下來大理高中投手葉林鑫完投7局失3分,加上隊友火力支援,幫助球隊以8比3擊敗北科附工。

鶯歌與中興之戰,鶯歌先發投手潘富祥首局就讓中興敲出5支安打,加上隊友出現守備失誤遭攻下5分大局,但隨即穩住陣腳沒再失分,而隊友盧彥祖2局上陽春砲帶動氣勢,接下來4局上廖威橦不死三振上壘後,楊智捷安打、施冠宇二壘安打拿下1分,還有蔡宏瑾補上左外野安打,將比數追至4比5一分差。

5上鶯歌持續攻擊,廖威橦安打上壘後,盧彥祖中外野二壘安打攻下追平分,6上蔡宏瑾安打上壘後,利用推進及趁傳攻下超前分,加上中興內野手出現失誤,最後2局後援的鄧佳友送出5次三振,未讓中興攻下分數,鶯歌以7比5逆轉勝出。

大理交手北科附工的比賽,葉林鑫雖然在3、4兩局讓北科附工拿下分數,但下個半局大理打線總能替他討回顏面,就在隊友10支安打及黃聖偉陽春砲的幫忙下,最終葉林鑫完投7局送出5次三振,率領大理以8比3拿下勝利。

最後一場大溪高中與台南海事之役,台南海事把握3三下蔡明翰三壘安打帶動打線,連續4支安打攻下5分大局,加上大溪打線遭台南海事莊宗俊封鎖僅擊出2支安打,最後台南海事就在5局以7比0扣倒大溪。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