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ATTACKLINE寫驚奇 破台電女排不敗之身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12月30日 18:27
吳靜婷。(張哲郢/攝)
吳靜婷。(張哲郢/攝)
今天(30日)企業排球聯賽ATTACKLINE面對本季未吞敗的台電女排,看似壓倒性的比賽,ATTACKLINE卻強勢連拿2局,即便被台電逼到第5局,在洋將譚緹(Trần Thị Thanh Thuý)全場最高28分帶動下,ATTACKLINE以3比2勝出,台電吞下企排13年首敗。

企排進行到第8週賽事,台電賽前8戰全勝,今天對上ATTACKLINE,卻被譚緹的亮眼表現壓制。身高193公分的譚緹,在攻擊端頻頻對台電施壓,前2局ATTACKLINE分別以25比22、25比16拿下。

第3局ATTACKLINE氣勢不如前2局,加上台電逐漸找回節奏,台電也以25比16、25比20回敬。第5局ATTACKLINE找回前2局的手感,攔網幾度都能擋住台電攻勢,15比12 ATTACKLINE在5局大戰中勝出。

這勝不光是ATTACKLINE首次打滿5局,更讓台電打出開季8連勝後首度吃癟,ATTACKLINE教練鄧衍敏說:「我真的沒有想到要擊敗台電,只能說我們花很多時間整合跟洋將的配合,這場譚緹雖然跟舉球員配合還是有失誤,但她穩重的表現是我們勝出的關鍵。」

擔任舉球員的隊長吳靜婷說:「我們跟洋將就算練習完都還會溝通,這場比賽看出沒有太多還要磨合的地方,上半季還剩1場,大家都想贏,不再只是享受比賽,全隊的求勝心都非常強。」ATTACKLINE在31日上半季最後1戰將遇上今天直落3打敗匯竑國際的中國人纖。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