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排球亞運培訓名單公佈 陳建禎率新血出戰

作者: ‧ 2018年02月27日 16:55
中華男排。(資料照,張哲郢/攝)
中華男排。(資料照,張哲郢/攝)
2018年雅加達亞洲運動會排球項目公布培訓名單,男排、女排各自選出18位球員,其中征戰日本聯賽的陳建禎再度入選,名單也出現不少新鮮面孔,計畫將在3月中旬展開集訓,並選出最終的12人名單。

備戰雅加達亞運,台灣排球培訓名單正式出爐,由旅日球員陳建禎領軍,帶領世大運男排雙胞胎劉鴻敏、劉鴻杰,其中黃鈞璟也是自2016年後,再度入選培訓名單,同樣回歸國家隊的還有台電舉球員王前鑌。

過去男排曾在1998年拿下銅牌為最佳成績,但目前因為排名關係,還得等到8月中的亞洲盃才能獲得參賽門票,至於女排已憑世大運第四的成績取得參賽資格。

男子培訓名單如下:
戴儒謙、王前鑌、石修智、劉鴻敏、黃建逢、許美中、焦璿誠、許紋誠、陳建禎、吳宗軒、詹旻翰、劉鴻杰、林宜暉、莊邵捷、黃鈞璟、林政揚、李佳軒、蘇厚禎。

女子培訓名單如下:
謝苡縥、張妤嘉、陳佳蔓、李姿瑩、張秝芸、吳韋華、陳姿雅、蕭湘凌、郭覲儀、黃瀞萱、李淯、余金鳳、曾琬羚、陳曦、蔡沁瑤、黃芯瑜、楊孟樺、賴湘程。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