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決賽移師北市大體育館 HVL挑戰甲級殿堂新歷史

作者:林志儒 ‧ 2018年03月13日 15:49
HVL高中排球聯賽決賽3月15日開戰。(林志儒/攝)
HVL高中排球聯賽決賽3月15日開戰。(林志儒/攝)
HVL高中排球聯賽決賽即將開戰,今年度決賽將於3月15日、17日、18日於台北市立大學體育館(天母校區)開戰,東山高中女排直指衛冕,男排強權豐原高商則將挑戰史無前例的五連霸紀錄。

106學年度高中排球甲級聯賽於13日召開記者會,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中華民國高中體育總會會場匡格非皆來到現場,除了恭喜打進決賽的12支男、女排球隊之外,更強調今年決賽特別至北市大體育館舉行,保證會讓選手感覺耳目一新、提高球迷觀賽品質,也期盼明年決賽能夠前進小巨蛋舉行。

今年決賽有許多值得關注之處,球員個人獎項將增設「最有潛力球員」,將選出高三以下男、女子組各一位球員頒發,同時行銷單位也設計了全新的冠軍金盃,要讓冠軍隊伍奪得榮耀時有更「重量級待遇」的全新感受。


全新的冠軍金盃。(林志儒/攝)


記者會中最受注目的學校自然是上屆男子組冠軍豐原高商以及女子組冠軍東山高中,尤其已在高中聯賽跨季37連勝、志在創造五連霸的豐原高商更是直指王座,甫從日本移地訓練回國的東山高中也十分有信心,將全力留住冠軍金盃。

歷經複賽的廝殺之後,女子組東山高中、華僑高中,男子組豐原高商、福誠高中皆已率先進入4強,15日決賽首先登場的是女子組鶯歌工商出戰枋寮高中、內湖高中對決中山工商,接著男子組南湖高工出戰華僑高中、麥寮高中則將和大成商工捉對廝殺。賽程將從中午12時開始,歡迎熱愛排球的球迷進場觀看。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