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釀酒人再傷要員 Yelich進傷兵名單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04月09日 04:29
Christian Yelich因右側斜肌痠痛進入傷兵名單。(達志影像資料照)
Christian Yelich因右側斜肌痠痛進入傷兵名單。(達志影像資料照)
繼日前終結者Corey Knebel因右大腿筋拉傷進傷兵名單後,今天(9日)釀酒人再把外野手Christian Yelich放進10天傷兵名單,原因是右側斜肌痠痛。

Yelich是去年季後馬林魚大清倉的一連串交易中被送到釀酒人,他開季表現搶眼,6場比賽26打數擊出10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貢獻5分打點,打擊率3成85。

Yelich在今天與小熊賽前表示:「由於不適的情況持續,為了保險起見,也要確定情況不會惡化,我們把節奏調回來,這很讓人沮喪。」

教頭Craig Counsell指出,在Yelich週末抱怨揮棒後有痠痛的情況後,球團決定讓他休息一下,「我們做了MRI,還好結果沒什麼問題,當然他很可能只需要10天時間就能回來。」

為了填補25人空缺,釀酒人把投手Taylor Williams調上大聯盟,此是因為該隊外野擁擠,Yelich缺席這段期間,Lorenzo Cain、Ryan Braun、Domingo Santana會是主要外野陣容,Hernan Perez、Eric Thames也可分攤外野,尤其當Thames守外野時Jesus Aguilar可接下一壘工作。

印地安人方面,球隊也於今天把右小腿拉傷的Lonnie Chisenhall放進10天傷兵名單,而把Tyler Naquin調回大聯盟,根據報導,Chisenhall可能需要4到6週時間才能歸隊。

Chisenhall開季前4場比賽皆有敲安,但之後2場沒有建樹,開季7場打擊率2成35,沒有全壘打與打點進帳,被三振4次保送也有3次。

印地安人總教練Terry Francona表示:「傷勢報告顯示是拉傷,時間得要4到6週才有可能回來,不過我們以前見過這樣的情況,有可能會提前或延後,我們要做的就是讓他完全康復;至於Naquin則有上場表現的機會,他之前就對我們幫助很大,所以這是他的好機會,希望他能幫我們贏幾場比賽。」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