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最短先發挨轟 大谷翔平吞首敗

作者:賴意文 ‧ 2018年04月18日 13:25
大谷翔平吞下生涯首敗。(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吞下生涯首敗。(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今天(18日)控球狀態不佳,一開賽就被轟出全壘打,只投了大聯盟生涯至今最短的2局就退場。最終洛杉磯天使以1比10敗給波士頓紅襪,他也吞下大聯盟生涯首敗。

一開賽,紅襪開路先鋒Mookie Betts就轟出首打席全壘打,2局上大谷翔平投出2保送被敲2安打再丟2分,天使也決定將已經投了66球的他換下場休息。3局下天使宣布,他是因為手指起水泡的問題而提前退場。

總計大谷翔平先發只投2局,是他大聯盟生涯至今3戰中最短局數,投出1三振2四壞,被敲4安打失3分,吞下本季首敗(2勝),也是他大聯盟生涯第1次吞敗。

大谷翔平退場後,紅襪3局上以3發全壘打再灌進5分,最終全場敲出15支安打打下10分。Betts在第3與第8局都再開轟。敲出3安打的Jackie Bradley在第3局轟出2分砲,Brock Holt也在第3局敲出2分全壘打,Rafael Devers則在第4局轟出陽春砲。

這是Betts生涯第3場單場3轟比賽,根據《ESPN》提供的紀錄,這追平了Ted Williams所創下的紅襪隊史單一球員最多場次單場至少擊出3支全壘打的紀錄。

臺灣好手林子偉雖然未能連4戰先發,但還是在5局下上場接替游擊區防守,不過8局上在唯一的打擊機會中遭天使後援投手Cam Bedrosian三振出局。

紅襪先發投手David Price先發5局投出6三振4四壞,只被擊出3安打,僅在3局下開局投出保送後,在2出局後被密集的2支安打打下1分,摘下本季第2勝(1敗)。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