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林立敲再見安打 Lamigo 9連勝平隊史紀錄

作者: ‧ 2018年04月21日 22:21
林立敲出再見安打。(資料照,特約記者高旭朮/現場拍攝)
林立敲出再見安打。(資料照,特約記者高旭朮/現場拍攝)
打完前8局Lamigo桃猿還有7分領先,不過9局上統一灌進7分將戰線拉進延長賽,且10局上又進帳超前分,不過Lamigo下半局發揮超強韌性彌平落後,隨後林立擊出再見安打,Lamigo以15比14氣走統一獅,笑收追平隊史的9連勝。

2局上統一陳鏞基就揮出2分砲,助統一以2比0領先;下半局Lamigo以2支安打追回1分,比數形成1比2。3局下黃敬瑋敲安站上二壘,隨後靠著暴投跑回1分,雙方戰成2比2平手。

5局上陳鏞基敲安上壘,隨後靠著隊友的犧牲觸擊、盜壘戰術以及隊友的滾地球跑回1分,猛獅以3比2超前比數;下半局朱育賢扛出本季首轟為球隊大局揭開序幕,Lamigo此半局猛攻10人次進帳5分,領先來到7比3。

6局上統一立刻有所回應,吳桀睿獲得保送上壘,接下來隊友敲出3支安打追回2分,隨後統一又啟動雙盜壘戰術再下一城,比數來到6比7。但下半局藍寅倫揮出帶2分打點的安打,Lamigo領先來到9比6。

9局上代打鄧志偉扛出3分砲,接著統一又擊出5支安打攻下4分,在9局上以13比13追平比數;10局上率先上場打擊的陳重羽敲安上壘,在江亮緯短打護送下進佔得點圈,隨後陳傑憲補上安打,統一攻下超前分,以14比13領先。

10局下半林智平在1出局、二、三壘有人時敲出高飛犧牲打送回追平分,仍保有得點圈打擊機會的Lamigo此時輪到8局下就上場代打第8棒並接替守二壘的林立,他將球送到中外野的草皮上,助隊以15比14獲勝。明天Lamigo將繼續在主場迎戰統一,預計由克恩三世(Bruce Kern)掛帥先發,統一則由施子謙先發登板,賽事由ELEVEN SPORTS一台轉播。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