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Belt耗21球寫紀錄 大谷打4棒敲安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04月23日 11:58
Brandon Belt寫紀錄後還開轟。(達志影像)
Brandon Belt寫紀錄後還開轟。(達志影像)
巨人與天使跨聯盟系列賽最後1場,Brandon Belt首打席就耗掉投手21球翻新大聯盟紀錄,而巨人靠著Johnny Cueto的6局好投以及Evan Longoria與Belt的重砲加持,4比2拿下系列賽勝利。

首局面對天使先發投手Jaime Barria,Belt共打了16個界外,最後才擊成右外野飛球出局,這個半局Barria面對6位打者雖未掉分卻用了49球。

根據資料,Belt與Barria的21球超越1998年6月27日Ricky Gutierrez與Bartolo Colon的20球,締造大聯盟單1打數最多用球數的紀錄。「當我守備時我討厭打者一直打界外球,我感覺是『老兄,打進場內沒那麼難』,所以基本上我要向每個人道歉。」Belt說道。

僅投2.0局就用77球且失2分承擔敗投的Barria則說:「我試著用些變速球與所有球種對付他,最終用速球才讓他出局,期間我投了些很棒的球,尤其是曲球,但他總能碰到球形成界外。」

之後Belt於3局看8球敲出一壘安打,5局用9球敲出陽春砲為本季第5轟,最後2打席都是揮第1球其中7局也是敲安,總計今天共看了40球。「我的目標就是有好的打數,今天我有做到這點。」

巨人強投Cueto前5局無安打狀態到第6局才破功,總計6局挨打2安打7K無失分拿下第2勝,自責分率0.35高居大聯盟之冠。

天使方面,看板球星之一的Mike Trout揮出領先大聯盟的第9號全壘打貢獻全隊2分打點,大谷翔平則是第1次擔任先發第4棒指定打擊,結果4打數1安打,打擊率來到3成33。

賽前被問到見過多少位打第4棒的打者會在比賽之前進行牛棚練投,天使教頭Mike Scioscia回應:「我見過很多位打者會在平地傳接球做為熱身,但牛棚練投的並不多。」

之後被問到大谷翔平是否日後會成為中心打者,Scioscia則說:「他有那個潛力。」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