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明星賽See You at天母 投票4月底開跑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04月23日 14:36
職棒29年明星賽將在天母棒球場舉行。(張哲郢/攝)
職棒29年明星賽將在天母棒球場舉行。(張哲郢/攝)
即將於7月7日、8日2天進行的職棒29年明星賽,喊出「See You 29(tonight)」口號,將回到首都台北市天母棒球場進行,4月底率先開放網路、通訊投票,接著5月再陸續開放雜誌、報紙與現場票選。

中職今天(23日)舉辦明星賽宣告記者會,並公布今年明星賽LOGO,以舊美軍宿舍的「天母白屋」當背景,再以中文「天母」表示明星賽的地點,這也是首次明星賽LOGO以中文方式代表明星賽所在球場。

本次明星賽恢復以往依上季戰績分隊,明星紅由Lamigo桃猿、富邦悍將所組成,明星白則是中信兄弟、統一獅。

明星賽投票將在25日陸續開跑,25日先開放網路、通訊投票,5月展開雜誌、報紙投票,現場投票則是5月9日開跑。

獲得票數包含球迷60%與專業人士(教練、球員、媒體、球評等)40%,較為不同的是,採用選票占比計算,改善依排名而無法呈現票數落差的狀況。舉例而言,該守備位置選手獲得球迷票數除以該守備第1名選手總得票數再乘以60,專業人士則乘以40。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