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老爸連12年明星賽先發 王威晨也想挑戰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04月23日 16:20
王威晨也想挑戰老爸連12年明星賽先發。(資料照,特約記者高旭朮/現場拍攝)
王威晨也想挑戰老爸連12年明星賽先發。(資料照,特約記者高旭朮/現場拍攝)
中華職棒今天(23日)宣布,職棒29年明星賽將選在天母棒球場舉辦,出席記者會的球員代表王威晨回憶,當初他就是在天母當球僮,還看了不少父親王光輝的比賽。想到父親曾連續12年獲選明星賽先發,王威晨也想締造相同紀錄,要球迷多投票給他。

王威晨父親王光輝自職棒元年開始,一直都是中信兄弟前身兄弟象的指標球星,連續入選12年明星賽皆先發,還有著「萬人迷」稱號。

王威晨說:「小時候就有在場邊撿球,印象還有一次是總冠軍賽,目光都被球賽吸引走,那時候就很希望兄弟能拿冠軍,最後也成功奪冠。」

雖然父親的紀錄隨後被「恰恰」彭政閔打破,但2人都是王威晨非常敬仰的選手,他都想向2人看齊,成為明星賽的常駐人氣選手。

賽季至今打擊率高達3成29,王威晨若能延續好狀況,入選明星賽絕非難事。他透露,父親現在常常傳訊息鼓勵他,自己也都銘記在心,上週對富邦悍將首戰落敗後,他向王光輝尋求意見,父親淡淡回他一句:「開心。」要他開心打比賽,結果隔天就打出生涯單場最佳4安打,可見王光輝在他心中地位之高。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