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兩度站上投手丘 李主恩助中山晉級

作者: ‧ 2018年05月09日 18:58
竹縣中山國小晉級下一輪。(學聯提供)
竹縣中山國小晉級下一輪。(學聯提供)
竹縣中山國小今天(9日)面對屏縣大平國小,打線揮出11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貢獻12分,但牛棚投手卻止不住失分,最終在先發投手李主恩兩度站上投手丘的精彩壓制下,中山以12比7解決對手,確定晉級下一輪。

李主恩前2局雖讓對手擊出2支安打,但沒有失分,球隊以2比0領先。3局上換投後,大平打線終於突破得分大門,以3支安打攻下2分,雙方戰成2比2平手。

3局下中山首位打者古奇勳獲得保送上壘,接下來黃浩恩、李主恩連續擊出安打,為球隊再攻下2分,下一棒林皓勳補上左外野方向的2分砲,中山以6比2要回領先。

4局上中山再換投王宇文,但他卻無法止住失分,面對首位打者就投出四壞保送,隨後被擊出2支安打,大平將落後縮小為5比6。下半局中山猛攻8人次進帳4分,比數來到10比5。

5局上,中山將移防其他守位的先發投手李主恩再調往投手丘,他雖在無人出局時就被連續擊出2支安打失1分,但隨後以三振抓下第1個出局數,接著雖又被敲安再失分,但李主恩馬上穩住陣腳連續解決2位打者化解危機,6局上也成功守住,助隊以5分差獲勝。

(編輯:陳可熏)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