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逆襲成功 力行闖進8強

作者: ‧ 2018年05月12日 16:09
力行國小此戰於比賽後段逆轉協進國小,闖進8強。(學聯提供)
力行國小此戰於比賽後段逆轉協進國小,闖進8強。(學聯提供)
今天(12日)打完前3局台中市力行國小還以0比3落後,但比賽後段開始出現串連安打,得分效率大增,終場力行就以5比4逆轉擊敗南市協進國小,闖進8強。

協進1局上就靠著郭思源、邱楊豐益2支安打攻下1分,3局上協進攻勢再起,蔡承晉、郭思源連續2支長打再打回1分,接下來鄭喬揚、邱楊豐益也連續擊出2支安打再貢獻分數,協進攻下3比0領先。

悶了3個半局的力行終於在4局下攻破得分大門,靠著3支安打與1次保送追回2分,比數形成2比3。5局下力行在2出局後再有攻勢,方祖恩、羅翌中在一、二壘有人時連續擊出2支長打攻下3分,力行以5比3超前比數。

6局上協進力挽狂瀾,首位打者王奕財就擊出三壘安打,下一棒林崇義接力敲安,協進以4比5將落後縮小至僅1分差,隨後再以犧牲觸擊將追平分推進至得點圈,可惜隨後缺乏火力延續,協進終場就以1分惜敗。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