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潘宇翔3分砲領軍 龜山退豐田進8強

作者: ‧ 2018年05月12日 16:45
桃園市龜山國小以6比2擊敗豐田國小,取得8強門票。(學聯提供)
桃園市龜山國小以6比2擊敗豐田國小,取得8強門票。(學聯提供)
桃園市龜山國小今天(12日)與台東縣豐田國小爭取8強席位,龜山隊長潘宇翔此役不但3打數均敲出安打,且還在賽事末段扛出3分砲為球隊增加保險分,幫助球隊以6比2獲勝,闖進8強。

2局上龜山無人出局就攻佔一、二壘,2出局後高懷恩敲出安打助球隊打破鴨蛋,龜山以2比0領先。3局上龜山靠著林維恩、潘宇翔2支安打再下一城,助隊將領先擴大為3比0。

4局下豐田吹響反攻號角,該半局首位打者余政陽扛出陽春砲先追回1分,隨後林尚墨、林其毅、何冠中3支安打再進帳1分,豐田將落後縮小為2比3。

隨後5局上潘宇翔敲出個人此役第3支安打,而且還是一發3分砲,幫助球隊將領先擴大為6比2,終場龜山就以4分差獲勝。

龜山教練甘易哲表示:「知道要對上豐田後,就預設對方會派出李振綸先發,因為只有一場球,大家都會用最好的投手,我們也有王彥恩、潘詳淯在做準備,所以我們有設定他們的投手做調整。」

至於今天球隊的表現,甘易哲滿意地說:「王彥恩投5局只用了70球,今天3支3的潘宇翔是先發捕手,他在第5局的3分砲很關鍵,幫助球隊把比數拉開。」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