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王維喆連4天開轟 新街4強創隊史新高

作者: ‧ 2018年05月13日 17:48
投縣新街國小進4強創隊史新高。(學生棒聯提供)
投縣新街國小進4強創隊史新高。(學生棒聯提供)
在王維喆先發主投的壓制、以及連4天開轟的貢獻下,南投縣新街國小隊史首度闖進硬式組聯賽4強。雖無緣晉級冠軍戰,但新街總教練紀俊麟仍對球隊的表現感到滿意,「我們的實力跟列強球隊其實相去不遠,希望南投縣的球隊可以被大家看到。」

新街在今天之前,每場比賽均能攻下雙位數分數。今年球隊首闖硬式組4強,早上8強賽新街以4比3險勝,且該役先發投手王維喆完投6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3分,其中3局沒讓對手站上壘包、演出三上三下,此外,他也在進攻端做出貢獻,連4天敲出全壘打,助隊挺進4強。

不過稍晚的4強戰,新街火力遭到桃市仁善國小壓制,僅在1、4兩局攻下分數,終場就以3比10飲恨,新街雖無緣冠軍戰,但明天對決桃市大勇國小的季軍賽,仍有機會繼續推高隊史最佳成績。

未能晉級冠軍戰,但新街總教練紀俊麟仍對小球員的表現相當滿意:「雖然輸了,但是大家都盡力了。這是我們第1次進入4強,這次球員的表現我給他們100分。」

談到這次比賽投打皆有發揮的王維喆,紀俊麟認為:「今天王維喆的投球表現算中規中矩。他的身材在同齡球員中算高大,如果他能一直要求自己不斷提升,相信對他未來的棒球路更有幫助。」

紀俊麟說:「明天的季軍戰,我們仍會盡全力拚!原本設定8強的目標,但是這次我們打進4強,證明球員與列強球隊的差距不會太大,有與列強相抗衡的實力,希望南投的球隊可以被大家看到。」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