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強投豪打齊發威 中平扣倒力行

作者: ‧ 2018年05月13日 19:03
桃園市中平國小比10分差扣倒對手。(學聯提供)
桃園市中平國小比10分差扣倒對手。(學聯提供)
桃市中平國小今天(13日)面對中市力行國小,打線在首局就灌進10分,加上先發投手葉佳諺4局好投壓制下,最終中平就以12比2扣倒對手,明天早上11時將與中市忠孝國小進行5、6名的排名戰。

中平第1局就火力四射,14人次站上打擊區,以9支安打攻下10分,開賽就以大局奠定勝基。反觀力行僅在第1局有攻勢,靠著陳崇恩、江庭毅、方祖恩以及羅翌中的4支安打攻下2分。

中平除了打線有所發揮,先發投手葉佳諺也展現絕佳壓制力,他主投4局僅用了58顆球,只在1局上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接下來賞給對手3局三上三下,幫助球隊以12比2提早解決對手。

明天國小聯賽硬式組將進行最後一天的賽程,除了中平與忠孝的排名戰,早上9時將先由中市力行與東縣新生進行7、8名排名賽。下午2時為投縣新街將與桃市大勇的季軍戰,下午4時則是桃市龜山與桃市仁善的冠軍戰。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