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從死亡之組拚到亞軍 仁善教頭:表現超過100分

作者: ‧ 2018年05月14日 22:21
桃市仁善國小勇奪亞軍榮耀。(學生棒聯提供)
桃市仁善國小勇奪亞軍榮耀。(學生棒聯提供)
對上手握5座硬式組聯賽冠軍的龜山,首闖冠軍戰的仁善今天(14日)採用投手車輪戰,3局就動用6位投手,雖以0比12遭到扣倒,但總教練紀順彬仍稱讚小球員的表現:「他們這次比賽的表現超過100分。」

仁善在預賽時就身處死亡之組,與勁旅東縣豐田、宜市三星激戰後才勝出,決賽也一路過關斬將闖進冠軍戰。紀順彬透露:「從預賽開始就場場硬仗,所以投手消耗比較大,今天我們的主力投手都因隔場限制沒辦法上場,所以就策略性換投,用了6位投手。」

紀順彬說:「這批小朋友練球就很認真,而且出席率都很高,今天讓全隊都有下場比賽的機會,他們真的表現很棒,我給他們超過100分的分數。」

此外,紀順彬也點名2位球員,認為他們在這次比賽中繳出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1個是洪子豫,他在投打都有不錯發揮。另1個是邱宇珩,邱宇珩雖然這次打擊嚴重低潮,但是他在對桃市中平的比賽中幾乎是完投6局,拿下關鍵性的勝利,而且他的守備在這次比賽中也有重要發揮。」

今天賽程結束後,106學年度國小硬式聯賽8強全數出爐,龜山2連霸達陣,首闖冠軍戰的桃市仁善寫下亞軍佳績,桃市大勇笑收季軍,投縣新街殿軍作收創下隊史最佳成績,5到8名依序為桃市中平、中市忠孝、中市力行、東縣新生。

個人獎項如下:

打擊獎第一名:桃市龜山林維恩(打擊率0.786)
打擊獎第二名:投縣新街全紹凱(打擊率0.76)
打擊率第三名:投縣新街吳冠德(打擊率0.652)
全壘打獎:桃市龜山潘宇翔(4支、0.611)
打點獎:投縣新街全紹凱(14打點)
投手獎:桃市龜山王彥恩(3勝、防禦率1.4)
MVP:桃市龜山潘詳淯
最佳總教練:桃市龜山李政達
最佳教練:桃市龜山陳明宏、干易哲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