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上半季主場最終戰 恰恰2分砲率中信勝出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06月14日 21:37
彭政閔敲出2分砲。(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攝)
彭政閔敲出2分砲。(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攝)

中信兄弟今天(14日)迎戰富邦悍將,進行上半季最後1場主場比賽,2隊維持1比1直到7下,「恰恰」彭政閔神來一棒2分砲,中信首度取得領先。靠著恰恰本季第4轟加持下,中信3比1擊敗富邦,恰恰也獲選單場MVP。

此戰中信推出楊志龍先發,他主投6局被敲6安,唯一失分是在4上被胡金龍敲出陽春砲,在2局、6局富邦2度兵臨城下,最終都力保不失分,完成生涯一軍首場優質先發,防禦率降到2.23。

不過富邦先發布魯斯(Bruce Billings)也表現優質,同樣繳出6局失1分的成績,還飆出8K,可惜隊友2度三壘有人都打不回來,最終無關勝敗。

7下富邦換上張耿豪接手,被周思齊擊出強襲安打後,彭政閔一棒送出右外野大牆,中信超前3比1。周思齊單場3支2,得分打點各1分,彭政閔則是轟出致勝2分砲。

中信最終就以3比1贏球,成功把勝利在上半季主場最終戰留給地主球迷。楊志龍雖然投出生涯首場優質先發,可惜和勝投擦身而過,最終由7上登板的官大元撿走,挨轟的張耿豪則吞下敗仗。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