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Carpenter雙響5安轟炸 Kluber慘遭痛擊

作者:賴意文 ‧ 2018年06月27日 15:50
Matt Carpenter繳出5打數5安打包含2支全壘打的成績。(達志影像資料照)
Matt Carpenter繳出5打數5安打包含2支全壘打的成績。(達志影像資料照)

Matt Carpenter在今天(27日)繳出5打數5安打成績,轟出2發全壘打,帶領聖路易紅雀在主場以11比2大勝克利夫蘭印地安人,讓印地安人先發投手Corey Kluber在生涯最短先發吞敗。

擔任開路先鋒的Carpenter,1局下首打席就開轟,2局下又打下致勝分帶動5分大局攻勢。隨後他陸續再敲3安打,包括8局下轟出單場第2發,本季第15發全壘打,繳出5打數5安打3打點成績。

Carpenter成為活球年代(1920年後)以來第2名單場有5打數5安打5得分的紅雀球員,加入名人堂球星Stan Musial的行列。如果加上2發全壘打的門檻,紅雀隊史還沒有球員有此表現,大聯盟史上也僅19人達成。

「我不知道,這讓我說不出話來。」對此Carpenter表示:「這相當酷,哇,這裡曾有過那麼多好球員,你以為會有人有過比這更好的表現。」

在Carpenter帶領下,紅雀只花了1.2局就將Kluber打退場,是他生涯首度先發投不滿2局。他1.2局投出2三振1四壞,被擊出6安打失6分,包括2發全壘打,吞下本季第4敗(11勝)。

「他(Kluber)也是人。」印地安人總教練Terry Francona說:「不會以為有人先發35場比賽,一路上都不會遇到一點顛簸吧。」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