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能走就要來」 陳禹勳帶傷照樣出席明星賽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07月08日 20:07
陳禹勳是中職史上首位人氣王投手。(張哲郢/攝)
陳禹勳是中職史上首位人氣王投手。(張哲郢/攝)

連2天在明星賽活動坐滿冷板凳,受到右膝內側副韌帶傷勢影響,陳禹勳都無法跟其他明星隊友參與明星賽。他透露,有和聯盟的工作人員協調過,有這麼多球迷投票給他,除非是真的不能走路,否則也要出席明星賽。

以12萬8015票獲選為明星紅隊人氣王,陳禹勳是中職史上首位人氣王投手,他在今年上半季為Lamigo桃猿出賽31場留下2勝5敗18救援防禦率3.58的成績。

不過上半季尾聲陳禹勳因為右膝傷勢影響投球,先前已接受過1次PRP(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當初在照MRI(核磁共振)掃描時,醫生發現是舊傷,若接受PRP之後效果不錯,打1次就不用再打。

依照施打PRP的流程,施打完前7天都不宜運動,陳禹勳首次打完PRP恢復練球後,狀況有改善,但不久後又往下掉,不得不在明星賽前再打1次。

「打完整個腳很腫,還需要拄拐杖。」陳禹勳說,他也因為施打第2次PRP無法在明星賽亮相,不過他表示,在和聯盟人員討論完後,覺得球迷都投票給他,只要不是得用爬的,就應該要出席明星賽。

對於下半季何時能重返球場,陳禹勳說:「我也想要比賽,誰會想休息,但還是得看狀況,希望不要再打1次(PRP)。副韌帶那邊的韌帶都比較小條比較細,也要比較小心。」

(編輯:陳可熏)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