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Sale勝投被搞砸 Betts生涯首度再見轟

作者:賴意文 ‧ 2018年07月28日 15:27
Chris Sale。(達志影像資料照)
Chris Sale。(達志影像資料照)

連6季投出至少200次三振的Chris Sale,今天(28日)原本有機會到手本季第12勝卻被波士頓紅襪終結者Craig Kimbrel搞砸,不過最終紅襪還是靠著Mookie Betts在10局下轟出的再見陽春砲以4比3擊敗明尼蘇達雙城。

Sale先發6局狂飆10次三振,首局3次三振就達成單季200K,他今年只花136局就投出200次三振,打破了自己去年創下的141.1局就投出200次三振美聯紀錄。雙城打者只能從他手上打下3支安打,無法攻下任何分數。

這樣的表現維持Sale最近一貫的威力,他近6場先發39局投出67三振僅失1分,成為1893年投手板移到目前的距離後,至今125年來大聯盟唯一在6場出賽間投出至少60次三振只失1分以下的投手。

談到自己的紀錄,Sale說:「每次上場我都試著有好表現。老實說我不太喜歡談像這樣的事情,對我來說球交給我,我的工作就是要拿出最佳表現,試著贏球,這從未改變。」

但Sale退場後紅襪牛棚未能守住領先,8局上2出局1分差領先時就上場的Kimbrel,第9局投出2次四壞後被Eddie Rosario擊出二壘安打一棒逆轉戰局。後援1.1局沒有三振投出3次四壞,吞下本季第3次救援失敗的Kimbrel說:「今晚我沒有最好的狀態,我盡了全力,這讓人失望。任何時候Sale踏上投手丘他都應該拿勝投,但我卻搞砸了。」

不過9局下Rafael Devers開局轟出陽春砲追平(本季第15轟),10局下開局Betts更轟出本季第25發全壘打,以生涯首支再見轟為紅襪奪下勝利。賽後Betts說:「這感覺很好,但這必須歸功Devers。是他讓我們有機會獲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