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重回大聯盟 Sano正面以對

作者: ‧ 2018年07月29日 10:52
Miguel Sano把這次的小聯盟調度視為寶貴經驗。(達志影像資料照)
Miguel Sano把這次的小聯盟調度視為寶貴經驗。(達志影像資料照)

雙城在今天(29日)與紅襪賽前把年輕的明星三壘手Miguel Sano拉回到大聯盟,談到球隊的調度,Sano倒是以正面的心態來面對。

Sano在2017年出賽114場繳出2成64打擊率、28轟、77打點的成績,其中全壘打、打點、安打(112)、得分(75)都翻新個人單季成績;但今年開季到6月中旬前只打出2成03打擊率、7轟、27打點的數據。

雙城最終在6月中旬決定把Sano下放到高階1A進行調整,而期間減輕近20磅(9公斤)體重的Sano在高階1A與3A合計28場比賽有著3成090打擊率、4轟、17打點、OPS值0.893的內容。

日前透過交易送出內野手Eduardo Escobar與投手Ryan Pressly後,雙城把Sano與菜鳥後援左投Gabriel Moya拉回到大聯盟。

Sano透過翻譯表示:「這都是經驗,這並不是負面的,我是以正面的心態來看,這幫助我了解到我需要做好哪些步驟好回到這裡,這是很寶貴的經驗,我從中學到許多。」

雙城高層也對這位25歲年輕好手有很高的期許,棒球事務部總裁Derek Falvey指出:「總歸來說,他在小聯盟的這段期間付出極大的努力,他把這當作是1次機會,我們也希望他成為最好的Miguel Sano版本,而現在正有個機會,他會好好把握住。」

Sano說在小聯盟一開始他感覺很辛苦,但在了解到球球隊的苦心後就全心投入,即使在沒有上場的時候也積極調整狀態還有守備。「這是我們位來,他們有放在心上,我能了解他們為何這麼做以及所做的調度,我很努力,這是我的人生也是我的未來,對此我相當期待。」

談到交易Sano也很坦然,「他(Escobar)打出不錯的球季,他的價值提升所以被交易,要是我打的好,或許被交易的就可能是我,所以這都是比賽的一部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