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好球後解決不了打者 蘇俊羽磨練決勝球 

作者: ‧ 2018年08月17日 18:40
桃猿先發投手蘇俊羽。(行大昀/攝)
桃猿先發投手蘇俊羽。(行大昀/攝)

Lamigo桃猿投手蘇俊羽在總教練「洪總」洪一中奪下執教800勝的夜晚先發登板,然而該役他只投4局就用了104球,創下本季最高用球數,蘇俊羽透露現在正在磨練曲球,希望之後能在2好球時用來決勝。

上次先發登板,蘇俊羽投7局只用101球,昨天先發4局就用104球,總計被敲3安打責失2分、雖投出5次三振但也出現4次四壞球,防禦率升至2.96,這場比賽蘇俊羽對自己的表現相當不滿直說:「這是糟糕的比賽」

蘇俊羽在前2局飆3K表現不俗,面對統一打線更只讓1名打者上壘,然而他的好投卻在第3局變調,3局上蘇俊羽一連面對7名打者投出2次保送,對此他表示:「很氣自己,不好的東西又出現。」

所謂「不好的東西」指的正是洪總昨天賽後也提到的決勝球,洪總表示蘇俊羽整體投球狀況算OK,但都差一步沒能解決打者,「2好球後沒辦法把對方解決掉,不斷被打界外,投到最後就變保送了,控球不是說很差,但就是決勝球沒有發揮出來,跟以往幾場差很多。」

蘇俊羽的決勝球球種不少,其中曲球是去年新訓才開始練,但他期待能多鍛鍊曲球加強進攻能力,「現在曲球還只能搶好球數,希望能練成決勝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