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陳仕朋報名選秀 林朝煌:高中比江辰晏好

作者: ‧ 2016年06月03日 15:49
西苑陳仕朋。(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西苑陳仕朋。(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中職季中選秀將在6月27日登場,即將畢業的西苑高中投手陳仕朋確定報名參加,西苑總教練林朝煌表示,若以高中時期相比,陳仕朋比起江辰晏更好,看好他的未來性。

今年高中畢業生投入選秀者並不多,陳仕朋則是其中之一,林朝煌指出,陳仕朋球速約在135至140公里,變化球不錯,球路有尾勁,加上是左投,這些都是他的優勢。

此外,陳仕朋擁有國際賽資歷,青少棒時期曾是世界盃國手,去年則是世界少棒聯盟(LLB)青棒國手,都為選秀條件增添利多。

目前效力統一獅的投手江辰晏就是出身西苑,當時他是應屆高中生報名選秀,首輪就被挑走,同是左投的陳仕朋也想加入職棒,林朝煌提到,如果以高中階段相比,陳仕朋的球比江辰晏快,尾勁更好,但江辰晏進職棒後可能再接受不同訓練,也會有成長。

陳仕朋因超齡無法參加玉山盃,但他近期幾個大賽表現都不錯,3月高中聯賽木棒組4強賽對普門先發,繳出8局失3分(2分自責)好投,幫助西苑搶進冠軍戰,5月的王貞治盃則是他畢業前最後一個盃賽,林朝煌指出,陳仕朋表現很好,還投贏高苑。

林朝煌認為,陳仕朋在職棒發展,需要將自己心態、技術準備好,畢竟從高中直接跳到職棒強度差很多,「他在職棒中繼2局會很好用,但還是要看職棒球團怎麼安排他的定位。」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