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包林傑頂替索沙不畏懼 游霆崴本週先發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06月05日 20:16
包林傑。(賴冠文/攝)
包林傑。(賴冠文/攝)
富邦悍將洋投索沙(Henry Sosa)轉加盟韓國職棒SK飛龍隊,二軍的左投包林傑(Ryan Bollinger)升上一軍,預計本週與統一獅的3連戰中將先發登板。富邦本週連續5場的比賽,將從二軍拉上游霆崴,擔任第5號先發。

索沙出賽12場拿下8勝,防禦率1.56,以85次奪三振領先群雄。談起頂替索沙位置,28歲的包林傑並不因而感到壓力,「我們是不同類型的投手,但都想為球隊做出貢獻,用不同方法達到同樣目的。」

包林傑在中職二軍前2場表現並不理想,總計9局失18分責失,不過逐漸適應中職與台灣氣候,近2場繳出6局優質先發。「每個聯盟都不一樣,這陣子心態有所調整,所以近2場逐漸找到方法,知道怎麼在這裡投球,希望在一軍能夠有好表現。」

在美國出生的包林傑,面對台灣逐漸進入酷暑的天候,讓他直呼好熱,「這是我第1次遇到這種天氣,在二軍首場比賽時就有所感受,讓我印象很深刻。之前在澳洲布里斯本其實也很熱,不過台灣這邊天氣不只熱,還更潮濕一些。」

包林傑也記得在澳職布里斯本俠盜隊,曾與中信兄弟林智勝同為隊友,如今2人在中職再度聚首則成為對手,他說:「這就是職業棒球的常態,也預期有天會對到他,我會拿出全力與他對決。」

富邦總教練陳連宏對包林傑的期望,則是盼他能盡力投到5、6局,剩下局數交給中繼投手。而富邦本週5連戰的客場之旅,先是碰上兄弟,緊接著週末來到台南交手統一獅,而球隊最強洋投索沙離隊,鑼總透露陳品學背部不適,將從二軍拉上游霆崴進入先發輪值。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