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游霆崴升一軍興奮又緊張 吸取好友初登板經驗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06月07日 19:41
游霆崴。(賴冠文/攝)
游霆崴。(賴冠文/攝)
富邦悍將年輕投手游霆崴,預計9日首次一軍登板先發,作客台南球場對上統一獅。6日受訪時,他透露特別請益好友陳仕朋初登板的經驗,期盼自己能夠壓制打者,盡力幫助球隊。

游霆崴2017年以自主培訓加入富邦悍將,本季二軍出賽9場7場先發,拿下2勝4敗,總計39.1局,被敲50支安打,4發全壘打,防禦率4.81。等待近2年的游霆崴,補上本週客場連5戰的先發空缺,預計將於9日先發初登板,對上統一獅。

游霆崴透露5月31接獲通知的當下,心情相當興奮也有點緊張,「其實等了很久,很期待可以上一軍,我也沒預期會上來。上來就是把自己準備好,教練要我出賽就出賽,沒有特別設定哪一場。」

游霆崴與隊友陳仕朋擁有9年情誼,儘管2人先前分別在富邦一軍及二軍,不過雙方都會互相關心彼此的狀況,「我們都會互相看對方的比賽,會傳訊息、講電話討論彼此缺優點或是對方打者。」游霆崴說。

預計9日先發的游霆崴,笑說身體狀況非常好,不過初登板難免緊張,也詢問好友陳仕朋當初首次先發的心情,「他說會睡不著,然後上去投手丘也不知自己在幹嘛、自己在哪裡。不過他提醒我心態要做調整,上場要有自己的想法。」而他也請益學長及教練自己需要注意的地方、對手習性,「學長跟我說最重要是心理,上去不要怕,要有自信。」

對游霆崴來說,花費2年的時間,終於從自主培訓到如今將戰上一軍投手丘,談起對自己目標,他說:「能幫球隊多少就幫多少,可以壓制打者投球局數就會拉長,其他沒想這麼多,一局一局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