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郭天信投身中職選秀 目標成為張志豪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06月18日 15:48
郭天信、李凱威。(陳容琛/攝)
郭天信、李凱威。(陳容琛/攝)

畢業於南英商工的「文化快腿」郭天信,大一隨即投身中職選秀,他表示近年球隊選秀年輕化,因此想要出來拚拚看。至於談到偶像,他笑道:「最想要成為張志豪。」

一度有希望旅外,但郭天信錯過國際球員註冊時間,也讓機會稍縱即逝。在大學磨練1年,加上家人支持,讓他決定投身這次選秀會。目標則是向中信外野手張志豪看齊,他說道:「張志豪跟我一樣是左打,不僅有速度也時常有長打演出,期許自己成為這樣的選手。」

大學時期守備位置以三、遊為主,但郭天信並不排斥外野,笑道:「當初高一為了爭取先發位置,主動跟教練要求練外野,剛開始常常滾地球接不到,被教練罰站。」內外野兼修的他有機會成為球隊調度活棋。

談到自己優勢,郭天信斬釘截鐵表示是「速度」,希望未來可以在職棒場上,與陳晨威、王威晨等各隊快腿一較高下,更大讚:「陳晨威的腿真的很恐怖。」至於要加強部分,他表示:「身材是最大劣勢,希望未來可以加強重訓,保持健康身體。」

郭天信從小跟著爸爸打壘球,小學3年級才正式進入球隊,一直到國3才開始有職棒夢,他表示:「想在職棒闖出自己一片天,跟隨南英學長一起在這個舞台奮鬥。」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