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赫猛好投奪勝 隊友拱請咖啡

作者:黃泓哲 ‧ 2019年08月30日 22:44
赫猛。(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赫猛。(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中信兄弟洋投赫猛(Casey Harman)今(30日)面對富邦悍將主投7局僅失2分,在「大師兄」林智勝開轟及隊友火力掩護下,4比2擊敗悍將。賽後隊友紛紛拱赫猛要請咖啡,他也大方回應:「這是一定要的。」

赫猛上一場面對富邦主投7局僅被敲出2安無失分,此役同樣先發7局,被高國麟敲出陽春砲及林益全的適時安打失掉2分。他賽後表示,第1局時用了偏多的25球,不是很理想,不過努力撐完1局後,到7局都按照節奏走,盡力幫球隊壓低分數。

總教練伯納(Scott Budner)也大讚赫猛表現神勇,他說:「他今天表現得很有膽識,他知道近期球隊牛棚吃緊,所以盡力拉長投球局數。」

悍將雖在開局就靠著林益全適時安打及高國麟的陽春砲攻下2分,不過兄弟反攻也來得很快,2局林智勝轟出陽春砲追回1分,4局再以連續2支犧牲打攻下2分奠定勝基,終場兄弟就以4比2險勝富邦,收下本週第2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