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若入選奧運 游朝偉迎接最終戰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0月23日 18:09
游朝偉。(陳容琛/攝)
游朝偉。(陳容琛/攝)

台灣體操男團拿下4張成隊奧運門票,教練團目前確定3位人選,第4張門票計畫由陳智郁及游朝偉2人之中挑選,游朝偉透露心情有些焦慮,「讓我覺得不知道練那麼多有沒有用。」游朝偉補充:「若入選奧運,將會是我生涯最終戰。」

由李智凱、唐嘉鴻、徐秉謙、蕭佑然與游朝偉組成的台灣男子體操隊,在世錦賽為台灣拿下4張成隊的奧運門票,其中李智凱、唐嘉鴻與蕭佑然預計為確定名單,為了補強吊環項目,第4人選則由游朝偉及陳智郁之中挑選,游朝偉說道:「畢竟有競爭才會進步,大哥(陳智郁)也是一直在鼓勵我,這段時間成績起來,他幫助我很多,尤其在吊環項目。」

雖然是世錦賽代表隊之一,但游朝偉得要跟其他人競爭最後1個名額,他透露在心理上有些焦慮,「我會覺得練了很多,結果最後不能去,讓我有點無所適從,是要練還是不要練。」

游朝偉在全運會留下3銀成績,他提到這是最後一屆全運會,「本然就有這樣打算,假如有入選奧運,那就是我的生涯最終戰。」

目前回到台東從事教職,游朝偉都在自主訓練,「利用教完小朋友的時間自己訓練,在訓練上也不敢太鬆懈,維持自己體能為主。」

「吊環王子」陳智郁提到支持游朝偉也不錯,「東部在體操發展上,確實是有些不足,如果他有這個頭銜,相對會帶動東部的發展。」而游朝偉則笑稱:「那可能要再請大哥(陳智郁)幫我突破一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