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組女雙台將 同闖海碩盃4強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1月14日 22:00
卓宜岑、卓宜萱。(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卓宜岑、卓宜萱。(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卓家姊妹」卓宜萱與卓宜岑今(14日)以直落2拍落Isabella Shinikova與Prarthana Thombare,海碩盃首度合體就闖入賽會4強;另一地李亞軒與吳芳嫺則是上演逆轉秀,以3比6、6比3、11比9拍落去年冠軍Ankita Raina與Bibiane Schoofs,同樣闖進4強。

卓家姊妹首度於海碩盃合體,就闖入賽會4強,2人皆不約而同提到很緊張,卓宜岑更表示到現在手還在抖,「還好有姊姊帶著我打,她在關鍵球的時候,都有成功打下來。」2人賽前就發覺對手前排攻擊不好,「因此有針對這點一直去攻擊。」卓宜萱說道。

雙打由姊妹搭配,卓宜萱透露佔有優勢,「因為我們在默契上會比較好,而且我們在練習時間也能彼此配合,感情因此愈來愈好。」卓宜萱更補充想要向「詹家姊妹」看齊,甚至是超越,「我覺得我們在發球這方面,不比她們差。」此役闖入4強後,寫下2人生涯最佳成績,卓宜萱表示此役對信心提升不少,「明年設定會多打WTA比賽。」

另一地由李亞軒與吳芳嫺出戰去年雙打冠軍的「印荷聯軍」Raina與Schoofs,雖然先以3比6讓出,但第2盤以6比3延長戰線,最後一度從9比6被追成9比9,所幸最終還是以11比9笑納勝利。李亞軒提到搶10局打到7比4時,有提醒學妹吳芳嫺要專注,「因為我有很多這樣經驗。」

對於能夠闖入4強,2人皆「佛系」表示隨緣,李亞軒透露之前在大連,看到選手打到賽末點,卻因一球十字韌帶斷裂而退賽,「只求把自己狀態打好就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