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動漫迷鄧宇成 想趁東奧朝聖秋葉原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1月15日 19:11
鄧宇成。(圖/中華民國射箭協會提供)
鄧宇成。(圖/中華民國射箭協會提供)
目前在男子奧運射箭資格賽暫居第3的鄧宇成,有機會以第3名之姿搶下奧運資格,而身為超級動漫迷的他,透露若有機會的話,會去朝聖日本秋葉原;至於排在首位的「湯包」湯智鈞,距離夢想的奧運僅剩一步之遙,但他透露會以「平常心」面對。

射箭奧運選拔賽一共進行3場,今(15日)在大仁科大舉行最後一輪賽事,在第3場選拔賽漸入佳境、目前排在總排名第3的鄧宇成,提到今天的策略是搶循環對抗賽紅利,「今天勝場數雖然不漂亮,但搶下紅利11.5點,所以還算滿意。」

值得一提的是,鄧宇成是超級動漫迷,他也把看漫畫當作休息娛樂,他更透露最近迷上科幻類的作品。而日本秋葉原正是吸引他前進東京奧運的動力之一,但他笑稱會以比賽為優先,比完之後再看是否有機會朝聖。

而目前湯智鈞排在首位,搶下夢想中的奧運門票資格濃厚,但他透露首場在花蓮玉里比賽相當緊張,「可能太想要這張門票,給自己很大的壓力,所以有點太過鑽牛角尖。」

雖然下半季沒有參與射箭企業聯賽,但湯智鈞也沒有閒著,每天仍是維持400多箭的訓練量,「因爲我動作容易跑掉,而且又調整的比較慢,所以需要多花一些時間。」

湯智鈞補充:「除此之外,我這段時間在體能跟射箭動作下足苦功,因為我容易在比賽後段體力下降,造成射不好,所以有特別加強背部肌力等。」

「就是以平常心下去射,而且不能掉以輕心,造成沒有發揮該有的樣子。」湯智鈞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