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游艾喆政大處女秀 從田浩身上挖寶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7月28日 20:03
游艾喆。(圖/王輝盃大會提供)
游艾喆。(圖/王輝盃大會提供)
第1屆王輝盃全國籃球邀請賽,今(28日)在嘉義市盛大開打,穿上政大球衣獻出處女秀的游艾喆,繳出11分、2助攻成績,他笑稱很興奮,尤其學長田浩會給他一些建議,讓他比較好銜接過渡期。

政大今天在王輝盃以93比51痛宰台體大,其中高中籃球聯賽(HBL)MVP游艾喆,獻出正規盃賽處女秀,他透露相當興奮,「田浩學長會給我一些高中到大學過渡期的建議,(林)彥廷比較會鬧我,他會用他的方式,教我一些東西。」田浩則表示:「艾喆本來就很喜歡溝通,他也想多學東西,我就給他一些想法參考。」

除此之外,此役落敗的台體大6月初才取得UBA一級的門票,7月時教練田本玉開始帶領這支球隊,並在本場賽前鼓勵球員,在場上勇敢面對,感受比賽強度。

「我今天沒有罵他們,孩子一開賽有點嚇傻了。」田本玉說。她期盼球員間有更多磨合、逐漸更上軌道,她也設下在重返一級後,首年打進前8目標。

雖然坐在台體大教練席,但對手政大雄鷹陣中,有多位昔日的子弟兵,「看到自己過去帶的孩子打得好,我也很高興。」像是田浩就笑說:「聽到田媽在教練席喊,很熟悉,還是很有媽媽的感覺。」

高中甲組賽事,能仁家商在王輝盃首戰以63比39輕取青年高中。能仁家商助理教練李正豪說,「HBL聯賽之後,我們4個月沒比賽,所以讓球隊調整心態,試探自己球員狀態,發掘更多可能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