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薪水付學費 高國豪3年簽新竹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9月09日 15:14
高國豪。(攝影記者賴柏安攝)
高國豪。(攝影記者賴柏安攝)

旅美好手高國豪確定加盟新竹攻城獅,今天(9日)舉行正式記者會,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透露,雙方簽下3年合約,至於薪資內容則是保密。但目標是先完成學業的高國豪笑稱,自己的薪水會拿去付學費。

高國豪就讀美國東南密蘇里州大三年級,原只剩1年就可畢業,卻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學業與練球都停擺,讓他萌生回台打球,並同時以線上教學方式完成學業的想法,最終與學校溝通過後,雙方達成共識,高國豪確定提前投入職業戰場。

「原本學校希望我回去,我自己也想完成學業,但因為疫情影響,很難回去,最後就跟學校討論改變主修,可以用線上上課的方式完成學業。」高國豪強調,能加入新竹這支新成立的球隊相當興奮,「也很久沒回台灣打球了,也會想念家鄉。」

據悉,P. League+的4支球隊都有與高國豪接觸,但高國豪最終卻選擇了非開價最高的攻城獅隊。他解釋:「因為新竹給我很大的空間,我的需求他們可以接受,給我很大的彈性,包括上場空間等,我當然還是會想挑戰自己。」

高國豪表示,自己已經迫不及待球季開打,「我回來打球就是希望可以把觀眾帶回場上,把態度展現出來,努力幫助球隊,朝目標前進。」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