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聽學長的話 郭峻偉首轟出爐

作者: ‧ 2016年08月30日 21:11
郭峻偉。(鍾亞芳/攝)
郭峻偉。(鍾亞芳/攝)
統一獅的三年級生郭峻偉,打擊率不但從上季的1成67進步到3成25(30日賽前),更在前天敲出生涯首轟,他今天(30日)表示,這些改變都是因為隊上學長要他別怕出錯,「大膽揮棒!」

除了本季打擊率飆升,郭峻偉7月底重返一軍後,打擊表現更令人驚艷,不但連3場有安打表現,27日對戰Lamigo桃猿的比賽扛出生涯首轟,還有猛打賞演出,「大爆發」的表現讓他賽後獲選為單場MVP。

郭峻偉表示,雖然今年打擊表現升溫,但他其實沒有改變訓練方式,「志綱學長、國慶學長都會跟我說,大膽揮棒,錯了就錯了!」他指出,之前會因為前一顆球沒打好就改變揮棒動作,自從聽了學長的話之後,「大膽自信」的揮棒果然為他帶來不錯的效果。

終於敲出生涯首轟,被問到是否有設定更大的目標?郭峻偉說,現在4隊成績都咬很緊,只希望有打點機會時可以盡量把隊友送回來,一切還是以球隊戰績為主。談到今年希不希望能在一軍「卡位」成功,郭峻偉笑說:「這跟打全壘打一樣可遇不可求啦!但有機會的話還是希望自己能好好把握。」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