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海盜力拚季後賽 Cole本季確定報銷

作者:賴意文 ‧ 2016年09月14日 14:11
Gerrit Cole。(達志影像資料照)
Gerrit Cole。(達志影像資料照)
已經確定無法爭奪國聯中區冠軍的匹茲堡海盜,今天(14日)在客場以5比3擊敗費城費城人,但還是落後國聯外卡第2的紐約大都會6場勝差。而賽前海盜也傳出壞消息,昨天才剛從傷兵名單歸隊的投手Gerrit Cole,今天又被放進60天傷兵名單中,確定本季報銷。

Cole先前才因為右手肘發炎休息了近3週,他原本希望能在這個緊要關頭能幫助海盜力拚季後賽,結果昨天歸隊後對費城人先發只投了2局就失5分退場,賽後坦承手臂又感到不適,最終海盜決定在今天將他再度放進傷兵名單中。

「我很失望,但就是沒有足夠的時間復原。」Cole今天向媒體表示:「很失望自己無法上場去幫助球隊,這是我整個球季都在努力的事情,那就是試著能夠幫助球隊達成終極目標,很不幸地,已經沒有時間了。」

Cole今年春訓就因傷而較晚開始進行訓練,在這次2度讓他進入傷兵名單的手肘發炎之前,也因為右手三頭肌拉傷休息了1個月。本季3度進入傷兵名單的他,最終生涯至今單季自責分率、投球局數、每9局三振數、每9局保送數、被打擊率、被上壘率、被長打率都最差的球季。

「他非常努力,盡了全力想要回來幫助球隊,不過他的身體就是不合作。」海盜總教練Neal Huntington說:「與其讓他再繼續拚下去,我們決定翻開新的一頁,讓他休季期間能夠健康,明年再來到春訓營時做好準備。」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