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因雨6局裁定 桃農完封西苑奪隊史首冠

作者: ‧ 2016年03月13日 22:09
桃農奪下隊史首座木棒組冠軍。(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桃農奪下隊史首座木棒組冠軍。(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桃園農工、西苑高中爭冠一波多折,原本10日的冠軍戰延後至今天(13日)進行,結果比賽因雨僅完成6局,終場桃農以2比0擊敗西苑,在104學年度高中聯賽木棒組奪冠。

桃農曾在鋁棒組封王,在木棒組最佳成績則是102學年度第5名,本屆一路過關斬將,尤其在第四階段,更連續撂倒穀保家商、高苑工商等勁敵,今天在冠軍戰碰上西苑,雙方曾在3月4日第三階段交手過,當時桃農以6比0完封西苑。

桃農贏得該場比賽,就是靠著張喜凱好投,他當時繳出7局3安打無失分,飆出8次三振,鎖住西苑攻勢,今天桃農再押出張喜凱爭冠,他投完6局沒有失分,只被敲出2安打,投出7次三振、2次四死球,表現相當出色。

投手穩住陣腳,桃農打線也掌握攻勢,首局桃農1保送、2失誤,配合雙盜壘戰術先馳得點,4局上鄭浩均獲得觸身球後,柯仲澤敲出安打,加上西苑右外野手失誤再下一城。

7局上林忠掃出三壘安打,再靠暴投回來得分,郭逸華敲出二壘安打,西苑換投游霆崴,桃農攻佔2出局滿壘,此時天空下起大雨,雖然一度因雨停場地重新整理,但雨勢下下停停,最後大會裁定桃農2比0獲勝,紀錄計算到6局。

桃農總教練黃文生表示,隊史首冠有特別意義,「我來桃農4年多,鋁棒、木棒都拿過冠軍,下一個目標就是取得王貞治盃、玉山盃選拔賽代表權。」

輸球的西苑屈居亞軍,總教練林朝煌指出,覺得可惜,但成績算很好了,未來可以再努力,「我們自己今天失誤多,也打不出來,不能怪別人。」西苑今天發生4次失誤,只出現2安打。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