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國際迷彩嘉年華 玩具槍陽光又健康

作者:鍾亞芳 ‧ 2016年10月18日 18:20
「2016國際迷彩嘉年華-生存遊戲日」記者會。(鍾亞芳/攝)
「2016國際迷彩嘉年華-生存遊戲日」記者會。(鍾亞芳/攝)
由中華民國玩具槍協會主辦的「2016國際迷彩嘉年華-生存遊戲日」將於10月29日於台北華中露營場展開,今天(18日)舉行記者會,為讓民眾瞭解玩具槍是一項陽光、健康的休閒活動,現場更有裝備齊全的體驗活動。

「玩具槍不是惡魔」,世界玩具槍產業約98%產自亞洲,而台灣則佔有50%,算是「世界玩具槍第一生產國」,而近年來透過舉辦年度「國際迷彩嘉年華」此類大型活動像棉中推廣玩具槍產業陽光、健康、反毒的正面形象。

除了將10月29日訂為「生存遊戲日」,這次活動也邀請香港、日本等國家來台設攤交流,希望對內可以刺激買氣,提供製造商與消費者直接溝通的管道,對外則盼能吸引潛在客戶,增進台灣的外銷經濟實力。

為鼓勵年輕族群走出戶外,「2016國際迷彩嘉年華」也舉辦豐富的射擊競賽關卡,提供參與者能有健康且正確瞭解玩具槍的管道,並且也希望能在2至3年內建立專屬台灣之常態性國際玩具槍產業展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