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布拉26分13籃板 教練卻喊不及格

作者:倪芝蓉 ‧ 2016年11月12日 19:44
布拉(Sim Bhullar)(圖右)。(籃協提供)
布拉(Sim Bhullar)(圖右)。(籃協提供)
面對實力堅強的富邦勇士,達欣拚到最後一刻才以78比81落敗,尤其身高226公分的洋將「印度姚明」布拉(Sim Bhullar)狂轟26分13籃板驚豔全場,但達欣總教練邱大宗笑稱還不及格,「他應該要得30分,因為他的退防會漏10幾分!」

布拉全場19次出手、命中11球,在禁區幾乎如入無人之境,富邦洋將李恩(Liam McMorrow)苦無招架之力。邱大宗說:「李恩是SBL最硬的洋將,但布拉今天將他打到一點脾氣都沒有!」

「布拉這樣的進攻會讓我們的本土信心提高,可惜今天外線命中率太差(24投8中),但整體來說表現是滿意的。」邱大宗對球隊開季首戰表現表示肯定,但對於布拉他還有更高期望。

「他應該要每場都拿30分,今天26分還不及格,因為他的退防就會漏10幾分!」邱大宗雖調侃身材龐大、移動較慢的布拉,但其實還是很能體諒他,「他的退防我們不討論啦,畢竟他的重點就是攻,而且其實他今天已經很努力跑很快了。」

打了近39分鐘的布拉則說:「第1場例行賽我們打得還不錯,雖然最後沒能贏球,但明天還有比賽,我們會調整好再回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