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藍佑賢「快、狠、準」 最愛中信蔣智賢

作者:鍾亞芳 ‧ 2016年11月27日 17:09
台中自由國小的5位女球員,圖中為藍佑賢。(鍾亞芳/攝)
台中自由國小的5位女球員,圖中為藍佑賢。(鍾亞芳/攝)
徐生明國際少棒錦標賽今天(27日)進行第2天賽程,台中自由國小今天的先發投手藍佑賢今天展現「雙刀流」的實力,最愛投球的她笑說自己的直球「很準喔!快、狠、準。」

美濃昨天還豔陽高照,今天卻颳風下雨,天氣雖然寒冷,但參加比賽的小選手們仍鬥志高昂,今年首次參賽的台中自由國小對上來自高雄的勁旅壽天國小少棒隊。

自由這次參賽的12人當中有5位女生小選手,其中六年級的藍佑賢是此役的先發投手,且她還在比賽中擊出二壘安打,為球隊打回1分,比賽來到最後半局,自由2比3落後,壘上有人時藍佑賢上場打擊,隊友在場邊為她喊出響亮的加油聲,雖然最後未能如願逆轉勝,但小球員能來參加比賽,臉上仍充滿雀躍的笑容。

有一雙水汪汪大眼睛的藍佑賢長相很清秀,算是陣中的高個子,因為從小看姊姊打球,加上教練也叫她一起打,藍佑賢就這樣開始她的棒球之路,目前姊姊就讀台中東山國中、打壘球,她希望畢業後能跟隨姊姊的腳步進入東山國中,「可是我比較想打棒球,不想打壘球。」藍佑賢覺得打棒球比較「好玩」。

藍佑賢今天展現雙刀流的實力,但她還是比較喜歡投球,她笑說:「因為可以三振很多人。」雖然現在只會投直球,但她說:「很準喔!快、狠、準。」藍佑賢不但球技優秀,她的功課也不錯,她透露自己都有「前三名」的成績,平常也會看中職比賽的她,最喜歡的球員是中信兄弟的蔣智賢,「因為他很強啊!」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