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把握最後大賽 林冠宏4轟不留遺憾

作者: ‧ 2016年12月07日 22:49
東石高中林冠宏。(李心筠/攝)
東石高中林冠宏。(李心筠/攝)
「不論之後還有沒有想繼續打球,至少把握最後一次比賽拚出成績。」東石高中高三的林冠宏因為教練的一番話,讓他重新燃起對棒球的鬥志,本次全國賽共擊出4支全壘打,為球員生涯留下完美的句點。

暑假因傷便決定高中畢業後不再打球的林冠宏,在與教練古翔宇會談後,決定為生涯最後一個賽事好好奮鬥,林冠宏說,當時決定不打球後,剛好腳也扭傷,練球也就越來越不積極,是教練讓我有重新認真的念頭。

教練鄭凱應說道,即使在傷好的差不多後,還是沒看見他有認真練球,便跟林冠宏說,「都打了5、6年的球,即使沒有辦法撐到最後,但為什麼不把握最後正式比賽好好打出成績呢。」

林冠宏聽進教練的話後,設下「關鍵時刻打出來,不追求全壘打」的目標,總教練陳聯豐更鼓勵他,「球來就用力打,不要害怕。」也讓他在分區賽擊出3支全壘打,今天面對南英的比賽,3打數2安打包含1支兩分砲及2分打點二壘安打。

林冠宏說道,很可惜最後一次打擊猜錯球沒能幫球隊建功,不過這次比賽能有這樣的成績已經沒有遺憾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