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大理擊敗三民 美和險勝普門晉級

作者: ‧ 2016年12月08日 20:06
美和高中。(學生棒聯資料照)
美和高中。(學生棒聯資料照)
大理高中前場擊敗陽明高中後,今天(8日)面對三民高中在3局上擊出4支長打攻下5分大局,最後以7比3擊敗三民,而同場地另一場則是美和高中以4比3一分險勝普門高中。

大理與三民的比賽,大理先在2上靠著林庭宏二壘安打及張緯傑安打攻佔滿壘後,靠著李濬丞的游擊滾地球拿下第1分,3局上首名打者黃姜文率先擊出三壘安打,靠著陳廷威安打送回來後,陳哲再補上二壘安打,雖然洪家薪飛球遭到接殺,不過接下來林庭宏擊出二壘安打後,張緯傑擊出2分打點的場內全壘打,幫助大理取得6比0領先。

而三民則到了5局下孫徐虢旻二壘安打及張育維的高飛犧牲打拿下第1分,6上大理利用徐育傑、黃姜文安打再下一城,雖然7下三民靠著張育維二壘安打攻下3分,最後仍以3比7敗給大理。

普門高中與美和高中之戰,美和在1局下靠著保送及失誤攻佔得點圈,第3棒劉士瑜適時安打拿下第1分,而普門首輪打擊未能掌握投手節奏,僅有蔡喬安敲出二壘安打站上壘包,來到4上普門展開攻勢,葉朝宗安打上壘後,胡瑋晟、蔡喬安連續二壘安打逆轉比數為2比1。

不過5局下美和吹起反攻號角,靠著陳飛霖三壘安打追平比數後,下一棒潘文龍再擊出三壘安打將比數超前,雖然普門在5上靠著李晉瑋三壘安打追平比數,不過7下美和在兩人出局後,潘文龍靠著一壘手失誤上壘後,劉士瑜擊出中外野再見安打,最後美和就以4比3擊敗普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