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高苑、南英完封對手 將於8強戰對決

作者: ‧ 2016年12月08日 20:35
南英商工王泓勛。(學生棒聯提供)
南英商工王泓勛。(學生棒聯提供)
105學年度高中棒球鋁棒組今天(8日)16強戰中,高苑工商與南英商工分別以10比0、6比0擊敗陸興高中和壽山高中,明天將在8強戰正面對決,而麥寮高中則以2比1一分險勝興大附農晉級。

興大附農與麥寮高中雙方形成激烈的投手戰,先發投手皆完投7局無自責分,不過麥寮先在首局靠著游擊手2次失誤拿下1分,而興大附農雖然在4上同樣靠著三游失誤將比數追平。

不過6下麥寮在一人出局後,林永和擊出二壘安打開啟攻勢,下一棒陳君傑獲得保送形成滿壘後,再靠著三壘手失誤將比數超前為2比1,7上興大附農未能有分數進帳,最後麥寮就以2比1擊敗興大附農。

南英與壽山之戰,南英在1下先靠著鍾奕弘二壘安打拿下第1分後,接著3下陳永哲雖然在滿壘時擊出雙殺打,不過也幫助球隊攻下第2分,接著4下開局林杰平二壘安打、陳永哲和張恆接連安打拿下1分,接著李信佳保送上壘後,陳宏德二壘安打帶有3分打點,幫助南英以6比0領先。

南英先發投手王泓勛主投5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加上後面2任投手蔡文凱、林海3人的好表現,合力幫助球隊以6比0完封壽山。

高苑與陸興的比賽,高苑局局有攻勢,首局先靠著陳慶倫安打、董緯中外野全壘打攻下4分大局,2下洪千禧在滿壘時獲得保送擠回1分後,羅暐捷高飛犧牲打再拿下1分,3下首名打者林孝程擊出陽春砲後,胡漢元二壘安打上壘,再靠著洪千禧高飛犧牲打拿下1分。

接著4下林孝程在二、三壘有人時,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送回壘上2名跑者,幫助高苑在4局以10比0提前擊敗陸興,投手部分,張景淯、吳聖紘合力繳出無安打無失分的好表現完封陸興。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